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登录 欢迎光临信用商城网站!

您现在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本地动态 > 县教体局 > 浏览

县教体局开展诚信宣传教育主题活动

2023-08-11来源:本站点击:

       为进一步促进优化营商环境,弘扬诚信文化,提升机关干部的职业操守和服务意识,商城县教育体育局于8月10日展开了诚信宣传教育主题活动,为优化营商环境贡献一份力量。
       本次活动引导机关干部在工作和生活中注重诚信行为,坚守道德底线。同时,通过实际案例的分析,提醒大家警惕各类违法违规行为,强化自我约束。

       活动强调,诚信是一种宝贵的财富,是单位和个人的立身之本。作为教育体育局的干部,要在服务中树立良好形象,守住信誉底线,真实履行承诺,为优化营商环境贡献正能量。通过这样的诚信宣传教育,能够在全体干部中形成浓厚的诚信氛围,为教育体育工作的发展创造更加有利的条件。
       此次诚信宣传教育主题活动不仅提升了局机关干部的诚信意识,也为优化营商环境的推进注入了积极的能量。未来,教体局机关将继续开展类似活动,持续弘扬诚信精神。

主办单位:商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信阳绿盾信用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fgw7921022@163.com 举报电话:0376-7921022
备案号:豫ICP备130191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