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登录 欢迎光临信用商城网站!

您现在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本地动态 > 县教体局 > 浏览

商城县伏山余子店小学开展“诚信进校园”主题升旗仪式

2024-03-28来源:本站点击:

       为持续提升教体领域信用体系建设,在商城县教体局的组织下,3月18日,商城县伏山余子店小学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诚信进校园”主题升旗仪式,旨在弘扬诚信精神,培养学生的品德修养。
       在升旗仪式上,该校校长强调了诚信对于一个人、一个社会乃至一个国家的重要性。诚信不仅是一种道德准则,更是一种社会责任和文明风尚,只有树立起诚信意识,才能够建设一个和谐、文明的校园。随着升旗仪式的落幕,学校的“诚信进校园”主题活动也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拉开了序幕。

       这场“诚信进校园”主题升旗仪式不仅是一次庄严的国旗升起,更是一次道德的传承,将诚信的种子播撒在每一个学生的心田,为孩子们的成长之路注入了更多的正能量。相信通过这样的活动,学生们能够更加深刻地理解诚信的重要性,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为建设一个诚信文明的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主办单位:商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信阳绿盾信用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fgw7921022@163.com 举报电话:0376-7921022
备案号:豫ICP备130191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