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登录 欢迎光临信用商城网站!

您现在位置:首页 > 公告公示 > 县商务局 > 浏览

商城县商务局召开 信用环境诚信宣传教育会

2022-11-30来源:本站点击:

商城县商务局召开
信用环境诚信宣传教育会


   为进一步弘扬诚实守信的价值观,推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增强全社会诚信意识,营造优良信用环境,近日,商城县商务局召开了信用环境诚信宣传教育会,会议在宣传诚信道德规范和普及有关法律法规知识的同时,还为大家发放了相关的宣传资料;同时积极引导大家在社会交往、人际交往中讲诚信,重操守,大力倡导和树立社会主义荣辱观。

 
  通过召开信用环境诚信宣传教育会,号召干部职工在实际工作和生活中积极引导商务系统企业充分意识到诚信经营的重要意义,自觉树立诚信经营理念。加强社会诚信建设,以诚实守信为重点,大力倡导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的良好社会氛围,努力营造诚实、自律、守信、互信的社会信用环境。

主办单位:商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信阳绿盾信用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fgw7921022@163.com 举报电话:0376-7921022
备案号:豫ICP备130191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