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登录 欢迎光临信用商城网站!

您现在位置:首页 > 公告公示 > 县商务局 > 浏览

商城县商务局 2023年信用环境诚信宣传教育会

2023-03-20来源:本站点击:

为不断深化商务领域诚信意识,践行诚信理念,推动商务领域诚信体系建设,商城县商务局召开了2023年诚信宣传教育专题培训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家、省、市、县关于社会诚信建设的相关文件,重点阐述了崇信倡信、守信立信、重信践信的现实意义和违法失信行为带来的社会、经济负面效应。强调要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发挥服务职能,当好“办事员”。各类市场主体要树牢诚实守信理念,遵守契约精神,依法诚信经营,打造“诚信品牌”,不断把守信践诺的无形资产转化为现实价值,切实为全面推进社会诚信建设贡献力量。

主办单位:商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信阳绿盾信用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fgw7921022@163.com 举报电话:0376-7921022
备案号:豫ICP备130191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