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登录 欢迎光临信用商城网站!

您现在位置:首页 > 公告公示 > 县商务局 > 浏览

县商务局召开2023年“诚信•文明”主题宣传会

2023-08-25来源:本站点击:

    为强化诚信理念,提高诚信意识,推动全局形成“学信用、懂信用、重信用、守信用”的良好风气。8月25日,商城县商务局召开“诚信•文明”主题宣传会,局优化营商环境分管领导主持会议,局机关相关股室负责人、商务行政执法大队业务骨干10余人参加。




    会议围绕何为诚信、诚信的故事、诚信的格言、不诚信的表现、特殊时刻的“不诚信”、弘扬诚信美德、公民文明素养六个方面,向大家宣传诚信、文明的重要性。同时系统的讲解了国家有关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方面的法律、法规和政策,使全体干部职工充分认识到“诚心者一路畅通,失信者处处受限”,并号召大家积极参与诚信建设工作,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中办诚信事、做文明人。
    会议倡议大家要增强诚信文明意识、树立诚信文明观念、弘扬诚信文明精神,从身边小事做起,从本职工作做起,争做诚信文明个人,共建诚信文明文化,共塑诚信文明形象。诚实守信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也是为人处世需要遵守的基本原则,全体干部职工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形成合力,打造让党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真正做到讲诚信、懂规矩、守纪律,全力营造在商务行政工作中争一流、上水平的积极局面。
 
 
 
 
 
 
 
 
 
 
 
 

主办单位:商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信阳绿盾信用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fgw7921022@163.com 举报电话:0376-7921022
备案号:豫ICP备130191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