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登录 欢迎光临信用商城网站!

您现在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本地动态 > 县工信局 > 浏览

县科工信局开展“诚信进机关”主题培训会

2023-05-12来源:本站点击:

  为进一步弘扬诚实守信传统文化,积极倡导机关工作人员加强自身诚信建设。5月12日下午,县科工信局开展“诚信进机关”主题培训会。
  会上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诚信文化、诚信精神、诚信建设”的重要论述,介绍了社会信用体系的相关内容,就社会信用体系、信用信息、个人信用的不良后果等方面对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进行诚信教育宣讲。要求局机关干部职工要时刻把诚信建设放在重要位置,贯穿工作各个环节,要时刻注意自己的行为,树牢“说诚信话,办诚信事,做诚信人”的诚信观念,树牢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的信用意识,切实提高服务群众能力。
 

主办单位:商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信阳绿盾信用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fgw7921022@163.com 举报电话:0376-7921022
备案号:豫ICP备130191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