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登录 欢迎光临信用商城网站!

您现在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本地动态 > 县工信局 > 浏览

县科工信局开展诚信教育宣传活动

2024-03-26来源:本站点击:

     “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企业赖以生存发展的根基。为积极倡导诚信道德规范,加快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提高企业诚信意识,营造“知信、守信、用信”营商环境。县科工信局开展“诚信宣传进企业,筑牢信用促发展”诚信教育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走进企业发放诚信经营倡议书、讲解企业信用知识,让企业了解到“一处违法,处处受限”“守信经营,处处激励”,牢固树立诚信经营的理念,提升企业管理者的诚信经营意识,强化诚信文化建设,促进企业主动践行信用承诺,将诚信经营贯穿于企业生产经营的各个环节,做到公平竞争,保证产品质量,为营造诚实守信的营商环境添砖加瓦。

主办单位:商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信阳绿盾信用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fgw7921022@163.com 举报电话:0376-7921022
备案号:豫ICP备130191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