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登录 欢迎光临信用商城网站!

您现在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本地动态 > 县税务局 > 浏览

商城县税务局开展诚信教育工作专题会

2023-03-17来源:本站点击:

    为加强纳税信用体系建设,提升诚信意识,强化服务意识树立守信激励和失信惩戒的价值导向,3月17日,商城县税务局开展诚信教育工作专题会。组织机关干部开展诚信学习,集中学习诚信手册、分享守信故事、交流守信心得,进一步提升干部职工的业务素质和服务水平。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将“诚信”作为立身之本,自觉践行“诚信做人、诚信做事诚信服务”的宗旨,为构建 一个诚实守信、履约践诺的诚信社会做出贡献。
    接下来商城县税务局将持续开展诚信宣传教育活动,提高纳税人、缴费人对信用的重视程度,引导纳税人合法经营,诚信纳税,号召广大干部职工在工作中要做好诚实守信,知行合一。推动纳税信用系统更高效、更完善发展。

 

主办单位:商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信阳绿盾信用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fgw7921022@163.com 举报电话:0376-7921022
备案号:豫ICP备130191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