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登录 欢迎光临信用商城网站!

您现在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本地动态 > 县税务局 > 浏览

商城县税务局开展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专题培训

2023-03-31来源:本站点击:

    为切实加强涉税专业服务监管,促进行业健康发展,近日,商城县税务局联合商城县财政局、商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及商城县会计协会三家单位,共同举办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专题培训-涉税专业机构专场,邀请县内近三十家涉税专业机构及重点税源企业代表参加培训。    
   会上,商城县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周俊同志通报了负面案例,详细解读了商城县涉税专业机构管理办法、税务总局相关规定文件,其余三家单位负责同志就本单位相关政策进行解读,同时,会议还邀请涉税机构及人员代表积极发言,各相关部门对问题进行解答回应。
    最后,商城县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席生贵同志从营造浓厚舆论氛围,当好税收法规政策的“宣传员”:沟通联系做好桥梁,当好税企和谐共赢的“联络员”:律已守正恪守信誉,当好良好社会风尚的“倡导员”;三个方面对涉税专业服务机构提出了要求。并指出,商城县税务局将建立完善互动机制,引导涉税专业服务机构发挥自身税企桥梁、纽带作用,加强税企协作达成共识、形成合力,持续提升纳税服务质效,打造税收精诚共治新局面。

主办单位:商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信阳绿盾信用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fgw7921022@163.com 举报电话:0376-7921022
备案号:豫ICP备130191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