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登录 欢迎光临信用商城网站!

您现在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本地动态 > 县税务局 > 浏览

商城县税务局开展“诚信为荣、失信可耻”——诚信宣传进大厅主题活动

2023-05-10来源:本站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优化营商环境建设能力,树立“和谐纳税优环境”的服务意识,引导纳税人形成诚信纳税良好氛围。5月10日,商城县税务局开展“诚信为荣、失信可耻”——诚信宣传进大厅主题活动。
此次活动以办税服务大厅为宣传阵地,利用宣传横幅、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大力弘扬重信践诺的传统美德,积极宣传诚实守信的价值准则,广泛营造诚实守信良好风尚。
活动中,税务服务大厅工作人员在办税服务厅发放诚信知识相关宣传手册、引导纳税人办理涉税业务,向纳税人普及纳税信用管理“新变化”知识。切实提高纳税人知信、用信、守信意识。同时组织办税服务厅工作人员学习信用等级运用的相关业务知识等内容,进一步提升税务服务厅工作人员的业务素质和服务水平,引导工作人员树立正确的诚信观,自觉践行“诚信做人、诚信做事、诚信服务”的宗旨。


主办单位:商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信阳绿盾信用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fgw7921022@163.com 举报电话:0376-7921022
备案号:豫ICP备130191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