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登录 欢迎光临信用商城网站!

您现在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本地动态 > 县税务局 > 浏览

商城县税务局开展纳税信用评价培训会

2023-06-25来源:本站点击:

为了确保2023年纳税信用评价工作保质保量完成,商城县税务局分管纳服的主管领导第一时间召开会议,按照纳税信用评价工作的通知要求,加强协调,积极部署,召开信用评价培训会,扎实推进工作落实。专门对负责纳税信用评价的一线税务干部进行了纳税信用管理工作培训,分别从纳税信用评价基本规定、操作方法、指标介绍和评价结果运用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着重强调了税源管理人员对信用指标该如何调整,组织做好评价任务下发与分配、结果确认与复核,对纳税信用等级的调整名单,详细记录调整原因,及时请示上级,认真审核,确保评价结果的真实、准确。

主办单位:商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信阳绿盾信用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fgw7921022@163.com 举报电话:0376-7921022
备案号:豫ICP备130191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