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登录 欢迎光临信用商城网站!

您现在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本地动态 > 县税务局 > 浏览

商城县税务局开展“珍视纳税信用”培训会

2023-06-25来源:本站点击:

县为进一步推进商城县税务局纳税信用体系建设,提高纳税人税法遵从度,营造依法诚信纳税、共建和谐社会的良好气氛,商城县税务局按照相关要求,认真开展纳税信用评定工作,进一步创新优化服务举措,强化信用结果应用,建立起“让守信者得实惠,让失信者被惩戒”的纳税信用管理机制,引导纳税人守法经营、诚信纳税,税法遵从度有效提升,税收营商环境全面优化。商城县税务局以纳税信用等级评定工作为契机,进一步优化服务举措,改进服务方式,规范和完善纳税信用登记评定管理机制,对各等级纳税人进行跟踪动态管理,积极落实各等级纳税信用激励和惩治措施,同时积极参与社会诚信体系的建设,增加纳税信用等级评价结果运用的多样性。督促C、D级纳税信用等级纳税人及时改进和提高,进一步增强信用意识,形成诚信纳税的良好风尚。

主办单位:商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信阳绿盾信用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fgw7921022@163.com 举报电话:0376-7921022
备案号:豫ICP备130191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