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登录 欢迎光临信用商城网站!

您现在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本地动态 > 县税务局 > 浏览

积极推行市场主体专用信用报告

2023-03-07来源:本站点击:

  近年来,商城县税务局积极推行使用信息记录和信用报告。市场主体可以自行开具专用信用报告,提升纳税质效,加强对市场主体的服务和监管。全面推行企业公共信用信息报告代替无违法违规证明工作,以信养信跑出“惠民便企”加速度,支撑营商环境持续优化。企业在在办理各项涉税事宜时,可通过“信用中国”网站查询开具信用报告,大大缩减了流程时间,为企业带来便利。2022年以来共为全县2万余户次信用良好的纳税人缴费人,享受减税降费红利4.2亿余元。
  强培训,确保操作规范顺畅。县税务局对内采取窗口、12366晨会培训、线上辅导、重点骨干实践操作等方式,确保相关人员应知应会;对外制定《市场主体专用信用报告》操作手册、制作宣传材料、开展提示提醒,扩大举措知晓度。
  优流程,提升纳税服务质效。县税务局对前来窗口开具证明的纳税人做好引导工作,配备专人进行现场辅导,帮助纳税人熟悉开具方式和流程。
  筑实效,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县税务局把应用信用报告与全新升级的“信易税”、分级分类监管等工作联动汇合,发挥专业优势,切实为各类市场主体减负担、增活力、添信心,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县税务局将以此为契机,坚持信用赋能和信用监管“双轮驱动”,为进一步打造效率最高、服务规范、法治完善的营商环境贡献税务力量。

主办单位:商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信阳绿盾信用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fgw7921022@163.com 举报电话:0376-7921022
备案号:豫ICP备130191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