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登录 欢迎光临信用商城网站!

您现在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本地动态 > 县税务局 > 浏览

商城县税务局开展诚信教育工作专题会

2023-11-28来源:本站点击:

商城县税务局开展月诚信教育工作专题会,会议指出,要紧紧围绕上级要求,深化政府、企业等重点领域的诚信建设。一要加强诚信政府建设。全面推行党务公开,政务公开,畅通社情民意绿色通道,提高透明度。全体干部职工要转变工作作风,积极服务群众,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二要加强诚信企业建设。引导企业守法经营,树立对职工和社会的责任意识。三要加强诚信社会建设。要利用网站、会议、微信等形式进行广泛的宣传教育,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提高群众的诚信意识,引导群众恪守职业道德,提供规范服务,形成人人讲诚信的良好风气。
  会议强调,县税务局全体干部职工要带头提供文明优质服务,坚决杜绝各种不讲诚信的行为,做好表率,发挥好示范作用,让诚实守信真正蔚然成风。

主办单位:商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信阳绿盾信用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fgw7921022@163.com 举报电话:0376-7921022
备案号:豫ICP备130191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