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登录 欢迎光临信用商城网站!

您现在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本地动态 > 县税务局 > 浏览

商城县税务局召开诚信教育培训会

2023-11-28来源:本站点击:

商城县税务局召开诚信教育培训会。培训会议上,大家共同学习诚信教育的重要意义,重点围绕“何为诚信”“为何要讲诚信”“如何去开展诚信宣传教育”等三方面去引导大家树立诚信服务意识,在日常工作当中做到文明守信、遵纪守法,提升群众服务满意度。引导窗口单位建立办事流程公示制度,公开承诺办理期限;引导纳税人遵守法律法规、依法诚信纳税。同时,明确各级党员干部要将政务诚信建设水平作为提高营商环境水平的重要内容,深入把握诚信建设内涵和要求,对照评价指标查缺补漏,明晰下一步工作方向和举措。
  一是要紧密围绕诚信教育为抓手,深刻认识到诚信教育和诚信文化建设的重要性;二要善于继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精华,在日常工作生活中发扬诚实守信作风;三要加大诚信宣传教育,每位党员干部要利用业务职能,积极开展各类诚信教育宣传活动,提高公民诚信道德素质,引导广大群众形成诚信守法的风尚。
  通过学习教育活动,使大家了解到许多诚信知识,营造守信新风尚,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的诚信意识,提升了党员干部诚实守信的自觉性,推进了单位的诚信建设深入开展,进一步营造了重承诺、讲诚信的社会氛围。

主办单位:商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信阳绿盾信用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fgw7921022@163.com 举报电话:0376-7921022
备案号:豫ICP备130191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