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登录 欢迎光临信用商城网站!

您现在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本地动态 > 县司法局 > 浏览

商城县司法局开展“诚信进商铺”主题宣传活动

2023-05-12来源:本站点击:

为进一步强化诚信体系建设,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全面提升社会诚信意识,营造诚实守信的良好社会环境。2023年5月12日,县司法局苏仙石司法所工作人员在辖区的商铺开展"诚信进商铺"主题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中,工作人员沿街走访辖区内商铺向商户发放诚信宣传手册,重点普及、宣传了有关诚信经营的相关知识,倡导商铺秉持诚信经营的理念,提醒大家要诚信经营,依法经营,不售卖伪劣产品,不以假乱真、商品保真、积极参与诚信体系建设,自觉接受社会监督和举报,保障居民群众的饮食安全。经营者们纷纷表示,一定积极践行诚信经营理念,努力营造诚实守信的良好社会氛围,为稳定市场秩序、促进良好的经营与和谐有序的消费环境奠定良好基础。
此次活动,共走访商铺36余家,发放普法宣传资料300余份,进一步增强了商铺经营者守法经营、诚信经营理念,营造了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助力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



主办单位:商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信阳绿盾信用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fgw7921022@163.com 举报电话:0376-7921022
备案号:豫ICP备130191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