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登录 欢迎光临信用商城网站!

您现在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本地动态 > 县人社局 > 浏览

“信易+招聘”助力企业用工无忧——商城县举办“信易+招聘”专场招聘会

2023-08-13来源:本站点击:

 为促进高校毕业生和各类人才充分稳定就业,满足用人单位招聘储备人才的需求,2023年8月12日商城县人力资源市场举办”信易+招聘“西亚专场招聘会。
 在招聘会现场,咨询应聘的求职者络绎不绝,招聘会重点面向2023届高校毕业生及往届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同时也有长期失业等青年群体以及有转移就业意愿的农村劳动力、失业人员。求职者们在现场与招聘人员进行交流,工作人员也详细地向每位求职者介绍企业基本情况、招聘岗位情况和薪酬福利待遇等信息,人岗匹配度进一步提高,为求职者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提供了有力支撑。此次招聘会提供岗位115个,120余人参加,达成就业意向人数58人。
 此次“信易+招聘”工作的开展,是我县加快推进信用体系建设成果在就业领域应用的一次有益尝试,下一步商城县人社局将持续深化“信易+”理念,推进“信易+招聘”工作走深走实,加大正面宣传力度,挖掘诚实守信典范,在全社会广泛形成“信用有价值、守信有力量”的良好社会氛围。

主办单位:商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信阳绿盾信用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fgw7921022@163.com 举报电话:0376-7921022
备案号:豫ICP备130191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