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登录 欢迎光临信用商城网站!

您现在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本地动态 > 县生态环境局 > 浏览

县生态环境局开展诚信教育进校园宣讲活动

2023-05-16来源:本站点击:

    “同学们,你们知道什么是征信吗?”为创建诚信校园环境,进一步增强学生自身诚信意识,近日,商城县生态环境局志愿者来到河凤桥莲花塘第三小学开展诚信教育进校园宣讲活动。
       
   环保宣讲员通过播放短片、互动问答等多种形式,在讲解环保知识的同时,重点围绕当下学校、家庭、社会中存在的不诚信现象,与小学教师和孩子一起,用心用智引导广大师生牢固树立正确的诚信理念,倡议大家从小注意自己一言一行,自觉遵守道德规范,诚信做人。
       此次宣传进校园活动有效提升了师生对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的认识,筑牢了诚信教育根基,营造了“知信、守信、用信”的良好氛围。


主办单位:商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信阳绿盾信用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fgw7921022@163.com 举报电话:0376-7921022
备案号:豫ICP备130191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