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登录 欢迎光临信用商城网站!

您现在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本地动态 > 县生态环境局 > 浏览

县生态环境局开展“诚信进支部”活动

2023-06-20来源:本站点击:

       为充分发挥支部诚信表率作用,加强基层诚信教育,进一步宣传诚信理念、弘扬诚信文化。近日,商城县生态环境局以“支部联支部”为契机,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深入河凤桥乡莲花塘村开展了“诚信进支部”主题活动。
             
       宣传活动围绕2个方面开展:一是通过和乡村干部座谈交流,开展集体学习和自学,共同学习诚信企业、诚信人物、诚信群体等诚信先进典型;
             
       二是举行生动的“饺子宴”活动,和乡村居民群众零距离,深入浅出地向村民介绍诚信知识,普及征信知识,为广大村民带来了一场信用知识盛宴。


主办单位:商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信阳绿盾信用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fgw7921022@163.com 举报电话:0376-7921022
备案号:豫ICP备130191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