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登录 欢迎光临信用商城网站!

您现在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本地动态 > 县生态环境局 > 浏览

县生态环境局召开生态环境领域信用修复培训会

2023-05-17来源:本站点击:

       信用是企业的生命线,信用修复作为优化营商环境的一项重要内容,县生态环境分局不断强化服务意识,推进失信企业信用修复工作,5月17日,县生态环境局召开生态环境领域信用修复培训会,全局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局党委书记、局长晋孝友领学了《河南省社会信用条例》,要求全局上下结合日常执法,推动诚信宣传进企业,在工作中对企业实施行政处罚的同时,同步告知信用惩戒和信用修复制度,对未满足修复条件的企业,主动帮扶;另外,对纳入执法正面清单的企业提供生态环境领域业务培训、荣誉表彰、环境审批等绿色服务通道。通过正反方向激励、警示效应,增强市场主体生态环境领域信用意识和自我约束力。


主办单位:商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信阳绿盾信用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fgw7921022@163.com 举报电话:0376-7921022
备案号:豫ICP备130191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