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登录 欢迎光临信用商城网站!

您现在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本地动态 > 县生态环境局 > 浏览

县生态环境局召开第二季度信用体系建设专题培训会

2023-06-20来源:本站点击:

       为深入推进商城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进一步营造“知信、用信、守信”的良好信用环境,6月20日,县生态环境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信用体系建设建设专题培训会。
               
        培训内容包括,学习《国务院关于建立完善守信联合激励和失信联合惩戒制度加快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指导意见》;《河南省社会信用条例》;信用修复机制及如何进行行政处罚的信用修复;十公示及公共信用信息归集等内容。
加强环境信用管理是提升环境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督促企业增强环保意识和提高管理水平的有效手段。下一阶段,县生态环境局将定期组织信用修复培训,积极指导符合信用修复条件的企业进行信用修复工作,引导失信市场主体自我纠错、重塑信用,消除负面影响,促进企业依法依规良性发展。
       本次培训,在生态环境领域范围内推广普及了信用修复相关知识和推进信用修复工作,明确了把信用体系建设作为夯实经济底座,优化营商环境的基础工作。


主办单位:商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信阳绿盾信用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fgw7921022@163.com 举报电话:0376-7921022
备案号:豫ICP备130191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