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登录 欢迎光临信用商城网站!

您现在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本地动态 > 县生态环境局 > 浏览

县生态环境局开展诚信宣传进支部活动

2023-09-26来源:本站点击:

  “诚信是为政之法,诚信关系民心向背。”为充分发挥支部诚信表率作用,加强基层诚信教育,近日,商城县生态环境局以“支部联支部”为契机,组织机关干部职工,深入河凤桥乡莲花塘村和何店社区开展“诚信宣传进支部”主题活动。  
  
  活动通过发放诚信知识手册、悬挂宣传横幅、现场宣讲等方式开展诚信建设宣传,向支部、社区工作人员以及商户和居民宣传“知信、用信、守信”的重要意义,引导他们在管理、经营和人际交往中讲诚信、重操守,普及了信用法规及信用知识,强调了诚实守信在日常工作中的重要价值。
  


  这次活动推进了信用法制意识在社区支部的更好普及,使广大居民树立诚实守信的意识,引领形成诚信为本、操守为重的良好社会风尚。

主办单位:商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信阳绿盾信用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fgw7921022@163.com 举报电话:0376-7921022
备案号:豫ICP备130191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