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登录 欢迎光临信用商城网站!

您现在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本地动态 > 县生态环境局 > 浏览

县生态环境局开展诚信宣传进企业实践活动

2023-10-13来源:本站点击:

  为弘扬诚信美德,积极营造诚信经营良好社会风气,10月12日,结合第48次企业服务日活动,县生态环境局组织干部职工深入企业开展诚信宣传进企业实践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深入河南微米光学科技有限公司、世纪奥科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等企业宣传诚信文化、普及个人诚信知识,提升企业对信用的认识程度,并开展普法教育,增强企业法律意识,同时要求企业加强日常管理,确保设施正常运行做到达标排放。
  此次活动,深入组织开展信用宣传,引领文明诚信正能量,更好的动员了广大群众积极参与生态环境保护与诚信建设实践,积极营造全社会“褒扬诚信、惩戒失信”的浓厚氛围。

主办单位:商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信阳绿盾信用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fgw7921022@163.com 举报电话:0376-7921022
备案号:豫ICP备130191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