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登录 欢迎光临信用商城网站!

您现在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本地动态 > 县生态环境局 > 浏览

信阳市生态环境局商城分局召开第四季度信用体系建设专题培训会

2023-12-15来源:本站点击:

       为了贯彻落实生态环境领域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部署,持续开展信用体系建设各项工作,12月11日,商城县生态环境局召开第四季度信用体系建设专题培训会,局领导班子,以及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小组所有相关人员参会。

       局党组书记、局长晋孝友传达相关文件精神,通报了今年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开展情况,组织大家交流学习经验,并结合生态环境领域信用体系工作实际提出具体要求:一、党员干部必须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争做诚信守法标杆;二、在严格执法、强化监管的同时,积极主动做好企业指导帮服的工作,促进企业落实好环境信用管理的各项要求,主动履行责任,推动企业依法依规良性发展;三、结合本职工作做好诚信经营宣传,利用各种渠道、线上线下多种宣传方式,营造良好氛围;四、统一思想认识,理清工作思路,补齐工作中的短板弱项,相关股室站队要做好各自的信用工作,形成合力,共同推动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主办单位:商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信阳绿盾信用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fgw7921022@163.com 举报电话:0376-7921022
备案号:豫ICP备130191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