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登录 欢迎光临信用商城网站!

您现在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本地动态 > 县生态环境局 > 浏览

县生态环境局开展诚信宣传进商户活动

2024-01-24来源:本站点击:

       2024年1月24日,县生态环境局监察大队工作人员深入河凤桥乡开展了诚信宣传活动。
                临近春节,此次活动结合“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宣传,工作人员在各街道向商户、群众发放诚信宣传单,面对面向村民讲解诚信教育相关知识,并呼吁大家不经营、不购买、不储存、不燃放烟花爆竹,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从点滴做起,共同维护良好的生态环境,争做一名重信誉、守信用、讲信义的好村民,也祝愿大家过一个文明绿色低碳的春节。

主办单位:商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信阳绿盾信用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fgw7921022@163.com 举报电话:0376-7921022
备案号:豫ICP备130191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