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登录 欢迎光临信用商城网站!

您现在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本地动态 > 县生态环境局 > 浏览

信阳市生态环境局商城分局开展环保诚信进企业宣传活动

2024-02-29来源:本站点击:

   为进一步推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引导和促进企业增强信用观念、提升信用水平,进一步巩固诚信生产、诚信经营、诚信服务的良好营商环境,结合第51次企业服务日会议精神,我局于2月29日,由局党组书记晋孝友带队,深入河凤桥乡部分企业开展诚信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宣传活动通过面对面交谈的形式,以企业环境信用评价为基础,向企业负责人宣传环保政策法规,及企业生态环境保护“守信激励、失信惩戒”机制,督促企业自觉履行环境保护法定义务和社会责任,帮助企业树立环境保护和生产经营协调发展的大局意识,让企业重视信用管理,并且要求企业正常运行污染防治设施,做到污染物达标排放,杜绝环境违法行为,避免因失信影响经营而产生的损失。
   下一步,我局将继续结合行政审批、生态环境执法、生态环境监测等工作,进一步加大生态环境领域社会诚信宣传力度,倡导企业学法守法,使企业将诚信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主办单位:商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信阳绿盾信用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fgw7921022@163.com 举报电话:0376-7921022
备案号:豫ICP备130191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