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登录 欢迎光临信用商城网站!

您现在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本地动态 > 县生态环境局 > 浏览

县生态环境局开展“信用修复帮扶行”宣传活动

2024-03-19来源:本站点击:

   为贯彻落实生态环境领域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安排部署,结合第52次企业服务日信用修复帮扶工作专题会会议精神,3月17日,我局组织工作人员结合日常执法,深入企业开展“信用修复帮扶行”宣传活动,推动诚信宣传进企业。

   我局工作人员主动服务企业,对“信用中国”“信用商城”公示行政处罚信息可以满足修复条件的企业,指导企业信用修复操作流程;对未满足修复条件的企业,主动帮扶,解决问题,督促企业增强守信意愿、行使合法权益;另外,对纳入执法正面清单的企业提出表扬,今后将提供生态环境领域业务培训、荣誉表彰、环境审批等绿色服务通道。
   此次“信用修复帮扶行”诚信宣传活动,通过正反方向激励、警示效应,增强市场主体生态环境领域信用意识和自我约束力,也为企业解决了燃眉之急。
   下一步,我局将推行信用修复告知与行政处罚决定“同步达”,持续推进行政处罚企业信用修复工作,引导企业以信用为要义,深入开展企业信用建设。
 

主办单位:商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信阳绿盾信用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fgw7921022@163.com 举报电话:0376-7921022
备案号:豫ICP备130191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