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登录 欢迎光临信用商城网站!

您现在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本地动态 > 县生态环境局 > 浏览

县生态环境局召开第52次企业服务日 信用修复帮扶工作专题会

2024-03-19来源:本站点击:

   为持续深入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贯彻落实生态环境领域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安排部署,结合省生态环境第52个企业服务日会议精神,3月14日下午县生态环境局召开生态环境领域信用修复帮扶工作会议,相关股室站队负责人参会。
 
   会议通报了自2023年2月自2024年2月以来“信用商城”平台涉及的失信企业名单及修复工作任务,要求各股室站队细化分工,对企业的信用修复工作进行督办和推进。组织执法人员深入企业开展环境违法问题整改帮扶指导专项行动,主动服务企业,为企业解决燃眉之急。解决企业重复申请信用修复问题,让信息多跑腿,企业少走路,力争应修复尽修复,重塑信用形象,助力企业生产与发展。并在日常执法工作中开展信用修复宣传活动,对企业实施行政处罚的同时,同步告知信用惩戒和信用修复制度,深化助企服务保障,奋战一季度,助力“开门红”。

主办单位:商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信阳绿盾信用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fgw7921022@163.com 举报电话:0376-7921022
备案号:豫ICP备130191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