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登录 欢迎光临信用商城网站!

您现在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本地动态 > 县住建局 > 浏览

住建局“信用记录关爱日”信用宣传活动

2023-06-20来源:本站点击:

  2023年6月14日是我国第16个“信用记录关爱日”,为进一步增强群众的诚信意识和信用水平,引导社会公众关心、关爱自身信用记录,营造人人讲诚信、人人守信用的社会环境,商城县住建局开展宣传活动。  
  为加快推进我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营造诚实守信的良好社会环境,我局制作诚信宣传的标语,利用大厅内的LED显示屏滚动播放。
   
住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强带领相关人员走进商城县建筑企业商会进行诚信宣传,引导各企业在今后工作中,树立诚信理念,倡导诚信、推动诚信、捍卫诚信。 一心一意保诚信,齐心协力谋发展。以诚待人,以信兴业,扬信用之帆,筑美丽商城。


主办单位:商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信阳绿盾信用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fgw7921022@163.com 举报电话:0376-7921022
备案号:豫ICP备130191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