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登录 欢迎光临信用商城网站!

您现在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本地动态 > 县住建局 > 浏览

商城县保障性住房中心开展信用体系建设专题培训会

2023-06-21来源:本站点击:

   为了进一步规范行业秩序,促成行业诚信自律,创新市场监管方式,3月22日,商城县保障性住房中心组织干部职工开展《河南省社会信用条例》培训工作。
   
   主要结合当前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工作实际,详细讲解了《河南省社会信用条例》的总则、信用信息的归集整理、信用信息披露查询、守信激励与失信惩戒、信用主体的权益保障、信用行业的规范发展、社会信用的环境建设、法律责任等内容,要求相关管理人员要加强信用体系建设理念,用实际行动守护信用,将《河南省社会信用条例》和信用监管方式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力求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表、实化于行、固化于制。
   通过一系列学习培训活动,提升了广大干部职工对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的认知度,提高诚信经营意识、树立诚信观念,逐步强化主动关心自己信用记录的良好意识,进一步营造了诚实守信的良好社会信用氛围,有力地提升了信用生态环境建设。

主办单位:商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信阳绿盾信用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fgw7921022@163.com 举报电话:0376-7921022
备案号:豫ICP备130191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