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登录 欢迎光临信用商城网站!

您现在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本地动态 > 县住建局 > 浏览

商城县保障性住房中心开展《河南省社会信用条例》宣传活动

2023-06-21来源:本站点击:

   为切实做好诚信文化建设和信用宣传,5月15日商城县保障性住房中心在锦绣社区二楼会议室及社区门口积极开展《河南省社会信用条例》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旨在为广大市民普及诚信知识,提高信用意识,共同营造“守信激励、失信惩戒”的浓厚氛围,使广大群众充分认识到“诚信者一路畅通,失信者处处受限”。号召居民积极投身诚信实践,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中办诚信事、做诚信人,以良好的社会信用环境助力营商环境优化提升。

  

主办单位:商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信阳绿盾信用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fgw7921022@163.com 举报电话:0376-7921022
备案号:豫ICP备130191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