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登录 欢迎光临信用商城网站!

您现在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本地动态 > 县住建局 > 浏览

商城县住建局监察⼤队开展信⽤体系专题培训会

2023-06-25来源:本站点击:

  为进⼀步加强《河南省社会信⽤条例》贯彻落实 ,提⾼监察⼤队⼲部职⼯的信⽤意识和依法⾏政能⼒ ,在全社会营造“ 守信 光荣,失信可耻” 的良好社会环境,2023 年 6 ⽉ 21 ⽇上午商城 县住建局监察⼤队结合“⽀部联⽀部”活动,深⼊结对村汤泉池管理处七⾥冲村开展信⽤体系专题培训会。

   通过培训《河南省社会信⽤条例》、现场对村⺠发放信⽤ 建设资料,弘扬诚实守信这⼀中华⺠族的传统美德,要求从 ⾃我做起 ,从现在做起 ,从身边的每件⼩事做起 ,在家做⼀个诚信的好成员 ,在单位做⼀个诚信的好职⼯ ,在社会做⼀个诚信的好公⺠ 。

主办单位:商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信阳绿盾信用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fgw7921022@163.com 举报电话:0376-7921022
备案号:豫ICP备130191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