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登录 欢迎光临信用商城网站!

您现在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本地动态 > 县住建局 > 浏览

住建局监察大队召开信用环境建设培训会

2023-08-18来源:本站点击:

   为贯彻落实国家、省关于全面深化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加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新要求,8月18日,商城县住建局监察大队召开信用环境建设培训会。  

   会议指出,商城县建筑领域信用建设基础不断夯实,信用信息水平大幅提高,信用联合奖惩初见成效,持续推进信用承诺归集应用,信用核查工作广泛开展,信用建设总体水平稳步攀升,但仍存在短板和不足,要坚持问题导向,对标对表抓好整改落实。
   会议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提供优质的便民服务,通过深化“放管服”改革、加快转变职能,提高工作效率,增强政府部门公信力,引领其他领域信用建设等,努力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为创建文明城市添砖加瓦。

主办单位:商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信阳绿盾信用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fgw7921022@163.com 举报电话:0376-7921022
备案号:豫ICP备130191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