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登录 欢迎光临信用商城网站!

您现在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本地动态 > 县住建局 > 浏览

住建局清欠办开展“弘扬诚信,信用经营” 进企业活动

2023-08-22来源:本站点击:

   为贯彻落实《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树立企业诚信文化理念,弘扬诚信传统美德,建立和谐的劳资关系,切实维护好农民工的合法权益,住建局清欠办开展“弘扬诚信,信用经营”进企业活动。  

   工作人员对企业诚信文化理念和《条例》进行全方位、多角度的宣传,组织各劳务专员进工区、进班组、进现场,进一步扩大宣传覆盖范围。同时,对在建工程项目进行全面排查,及时发现欠薪隐患,防止欠薪情况出现。通过开展“弘扬诚信,信用经营”宣传活动,营造了关心关爱农民工、保障农民工合法权益以及经营主体依法开展经营活动的良好社会氛围。


主办单位:商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信阳绿盾信用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fgw7921022@163.com 举报电话:0376-7921022
备案号:豫ICP备130191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