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登录 欢迎光临信用商城网站!

您现在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本地动态 > 县农业农村局 > 浏览

商城县农业农村局开展新型农业经营主体领域信用等级分级分类监管

2023-06-23来源:本站点击:

    为加快推进我县农业农村领域诚信体系建设,规范新型农业经营主体诚信经营,营造守信激励、失信惩戒的市场环境,进一步促进农业农村经济发展。
    近日,商城县农业农村局依据《商城县新型农业经营主体信用等级分类监管办法(试行)》文件要求,对辖区内新型农业经营开展信用等级评定工作,截止目前已完成20家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的等级评定。
    下一步,商城县农业农村局将继续推进信用等级评定工作,并结合信用等级评定结果,在日常监管、专项行动、“双随机、一公开”检查中,对不同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分类施策,精细执法,实施相应的减增量监管执法。同时结合柔性执法、处罚裁量、信用公示、联合惩戒等多个方面,同步体现差异化执法措施,不再对辖区各监管对象“平均用力”,实现了对守法者“无事不扰”,对违法者“利剑高悬”的监管新形态。

主办单位:商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信阳绿盾信用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fgw7921022@163.com 举报电话:0376-7921022
备案号:豫ICP备130191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