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登录 欢迎光临信用商城网站!

您现在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本地动态 > 县农业农村局 > 浏览

商城县农业农村局召开信用体系建设专题培训会

2023-07-31来源:本站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县信用体系建设有关工作部署,进一步推进农业农村领域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2023年7月31日,商城县农业农村局召开信用体系建设专题培训会。会议由县农业农村局局总农艺师陈昌主持,局属各单位、各股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对《商城县农资生产经营主体信用等级分类监管办法(试行)》《商城县执业兽医师信用分类监管办法(试行)》《商城县农产品质量安全信用分级分类监管办法(试行)》《商城县新型农业经营主体信用等级分类监管办法(试行)》进行解读,并就下一步信用评价、信用监管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局总农艺师陈昌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充分认识信用体系建设的重要意义,切实提高农业农村领域信用监管成效,不断提升我县信用环境建设水平,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二要加强协同联动,不断加强信用监管。结合日常监管、专项行动、“双随机一公开”等多种执法检查方式,开展信用分级分类监管,对不同市场主体、个人分类施策,精细执法,实施相应的减增量监管执法。提升执法检查的精准性和有效性,有效减轻企业负担,增进市场经济活力。三要开展普法宣传,营造浓厚氛围。结合工作实际,不断开展普法诚信宣传教育活动,通过微信公众号、宣传标语条幅、宣传彩页等形式向企业宣传《农产品质量安全法》《河南省社会信用条例》等法律法规,引导农业农村领域企业、个人树立诚信意识、践行诚信文化,营造“知信、守信、用信”的浓厚氛围。
 

  


主办单位:商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信阳绿盾信用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fgw7921022@163.com 举报电话:0376-7921022
备案号:豫ICP备130191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