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登录 欢迎光临信用商城网站!

您现在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本地动态 > 县农业农村局 > 浏览

商城县农业农村局召开信用体系建设专题培训会

2023-09-13来源:本站点击:

9月7日,商城县农业农村局在局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信用体系建设专题培训会。会议由县农业农村总农艺师陈昌主持,局机关工作人员,局属各单位、各股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讲解了多种信用、征信知识,普及了中华民族诚信文化理念,共同学习了党和国家领导人关于诚信与信用方面的重要论述精神。
会议要求,一是要结合实际,认真学习相关文件要求,深刻认识信用体系建设的目的和重要意义;二是要不断推进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实行信用承诺、信用修复等制度,使守信者受益,失信者受限;三是要树立诚信意识,大力弘扬诚信文化,让诚信文化入心入脑,营造“人人思诚信,个个守信用”的浓厚诚信氛围。

主办单位:商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信阳绿盾信用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fgw7921022@163.com 举报电话:0376-7921022
备案号:豫ICP备130191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