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登录 欢迎光临信用商城网站!

您现在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本地动态 > 县农业农村局 > 浏览

商城县农业农村局召开诚信知识教育培训会

2023-09-25来源:本站点击:

2023年9月20日,商城县农业农村局召开诚信知识教育培训会。会议由县农业农村局总农艺师陈昌主持,局机关工作人员,局属各单位、各股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解读学习了《信阳市公务员诚信教育知识手册》、《诚信教育手册》等诚信资料,通过讲解诚信故事、介绍宣传信用方面的相关知识,使大家认识到“失信者一处失信、处处受限”的严重性,不断培养诚实守信的良好习惯,提升信用环境,引导干部职工树牢“诚信为本,操守为重”的观念,在日常工作中、生活中讲诚信、重信用。
此次会议,有效营造了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的舆论氛围,增强了农业农村局干部职工自身信用管理的意识,为提升整体诚信意识、营造社会诚信文化氛围创造了有利条件。
 

主办单位:商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信阳绿盾信用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fgw7921022@163.com 举报电话:0376-7921022
备案号:豫ICP备130191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