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登录 欢迎光临信用商城网站!

您现在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本地动态 > 县农业农村局 > 浏览

商城县农业农村局召开信用体系建设专题培训会

2023-10-24来源:本站点击:

2023年10月24日,商城县农业农村局召集企业、合作社、家庭农场负责人,召开信用体系建设专题培训会。旨在进一步推进我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引导新型经营主体诚信守法,营造更加优良的营商环境。

信用是立身之本,是决定一个新型经营主体能否走得长远的重要因素。会上,县农业农村局总农艺师陈昌领学了《河南省社会信用条例》、《商城县新型农业经营主体信用等级分类监管办法(试行)》等文件精神,同时结合信用分类分级监管、“信易+农业”等内容作了细致解读,普及信用知识,讲述诚信的重要性;部分新型经营主体负责人介绍了各自践行诚信工作的经验做法。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诚信经营,以诚实守信为修身立命之本,以遵循诚实守信的职业道德为基准,积极提升新型经营主体和职工的诚信品格,并将之切实转化为动力,落在工作中,塑造良好的对外形象,不断推进农业农村领域的诚信建设工作。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面对面、零距离的交流,极大地提升了新型经营主体的重信守诺意识,激发了新型经营主体参与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热情,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为我县营商环境的进一步优化和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提供诚信建设保障。

主办单位:商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信阳绿盾信用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fgw7921022@163.com 举报电话:0376-7921022
备案号:豫ICP备130191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