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登录 欢迎光临信用商城网站!

您现在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本地动态 > 县农业农村局 > 浏览

商城县农业农村局与商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秋季农资监管领域“双随机、一公开”联合执法检查

2023-10-31来源:本站点击:

为不断提升农资领域监管效能,持续打击经营“高剧毒、禁限用”农兽药及制售“假劣农资”等违法行为,县农业农村局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秋季农资监管领域“双随机、一公开”联合执法检查。
2023年10月27日,县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的联合执法人员,到鲇鱼山、双椿铺、汪岗等乡镇(办事处)农资市场,对随机抽取的3家农资经营门店开展联合执法检查。

县农业农村局主要检查内容:一是查验经营主体是否具备经营资格;二是进销台账是否规范;三是是否存在经营“高剧毒、禁限用”农兽药及非法使用添加剂违法行为;四是是否存在经营“假冒伪劣”农资违法行为;五是经营场所是否存在安全隐患。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主要对住所(经营场所)或驻在场所的检查、经营(业务)范围中无需审批的经营(业务)项目的检查、经营(驻在)期限的检查、名称规范使用情况的检查、营业执照(登记证)规范使用情况的检查进行逐一检查。

本次“双随机、一公开”联合执法检查,实现了“进一次门,查多项事”的目标,切实减少多头检查、重复检查,有效减少对企业正常生产经营的干扰,进一步提升了监管效能,规范了全县农资市场经营秩序。

主办单位:商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信阳绿盾信用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fgw7921022@163.com 举报电话:0376-7921022
备案号:豫ICP备130191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