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登录 欢迎光临信用商城网站!

您现在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本地动态 > 县农业农村局 > 浏览

商城县农业农村局扎实开展2023年渔业安全生产暨水产品质量安全检查

2023-11-30来源:本站点击:

为不断提高全县渔业安全生产意识,确保源头基地水产品质量安全,结合我县实际,县农业农村局扎实开展本部门“双随机、一公开”执法检查,即2023年渔业安全生产暨水产品质量安全检查。
11月30日,县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执法人员及水产技术专家,到鄢岗镇开展2023年渔业安全生产暨水产品质量安全检查。

本次本部门“双随机、一公开”执法检查范围是在全县登记注册,处于存续状态的渔业水产品生产经营企业。根据“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要求,通过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协同监管平台),按照10%的比例随机抽取检查对象,共抽取检查对象1个,随机匹配检查人员1组,共2人。主要检查内容:一是渔业安全生产检查;二是对生产、销售的水产品进行现场检查;三是对水产品质量安全进行监督抽查和抽样检测;四是水产苗种防疫检疫情况现场检查。通过现场检查,执法人员对发现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和指导意见,并认真填写了《2023年渔业安全生产暨水产品质量安全检查情况记录表》。

此次本部门“双随机、一公开”执法检查,进一步规范了企业合法生产经营,保障了我县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主办单位:商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信阳绿盾信用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fgw7921022@163.com 举报电话:0376-7921022
备案号:豫ICP备130191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