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登录 欢迎光临信用商城网站!

您现在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本地动态 > 县农业农村局 > 浏览

商城县农业农村局开展种养殖领域暨生猪屠宰领域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执法检查

2023-11-30来源:本站点击:

为强化农产品源头管控,规范生猪屠宰、经营、运输、病害猪无害化处理等各个环节,加强种养殖领域暨生猪屠宰领域监管,保障农产品质量安全。2023年11月30日,县农业农村局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会同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到鲇鱼山、上石桥、李集、苏仙石、汪桥等乡镇开展种养殖领域暨生猪屠宰领域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执法检查。

主要检查内容:一是查验生产、经营主体是否具备经营资格;二是查看生产记录、施药记录是否规范;三是查看产品检测及自检情况;四是查看生猪屠宰、经营、运输、病死猪无害化处理等活动中是否存在违法行为;五是查看生产、经营场所是否存在安全隐患。

本次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执法检查,有效打击了种养殖领域和生猪屠宰领域违法违规行为,进一步规范了种养殖领域和生猪屠宰领域食品源头市场生产经营行为,保障了我县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主办单位:商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信阳绿盾信用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fgw7921022@163.com 举报电话:0376-7921022
备案号:豫ICP备130191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