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登录 欢迎光临信用商城网站!

您现在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本地动态 > 县农业农村局 > 浏览

商城县农业农村局召开信用体系建设专题培训会

2024-01-26来源:本站点击:

2024年1月24日上午,商城县农业农村局在局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信用体系建设专题培训会。会议由县农业农村局总农艺师陈昌主持,局属各单位、各股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培训会上,对《河南省社会信用条例》进行了详细解读学习(以下简称《条例》),推进《条例》落细落地落实。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条例》对健全社会信用体系,加强社会信用管理,规范社会信用服务,保护信用主体合法权益,优化营商环境,提高社会诚信意识和信用水平,推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具有重要意义。要认真理解、深刻把握,要把《条例》宣传到位、理解到位、执行到位,用实际行动推动我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二要强化宣传引导。及时组织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宣传,加强解读,强化学习,引导市场主体和社会公众知法用法,营造人人参与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良好氛围,推动全县知信、用信、守信。三要狠抓贯彻落实。各单位要筑牢主体责任,加强统筹协调,细化工作举措,密切配合,促进《条例》具体规定与工作实践有机结合,不断提高依法履职能力,确保《条例》有关规定和要求得到充分落实,推动全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再上新台阶。
 

主办单位:商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信阳绿盾信用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fgw7921022@163.com 举报电话:0376-7921022
备案号:豫ICP备130191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