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登录 欢迎光临信用商城网站!

您现在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本地动态 > 县农业农村局 > 浏览

商城县农业农村局组织开展诚信宣传教育“进机关”活动

2024-02-22来源:本站点击:

为持续推进政务诚信建设工作,不断强化广大干部职工诚信意识,引导干部职工树牢诚信理念,做到时时讲诚信、事事讲诚信,商城县农业农村局组织开展诚信宣传教育“进机关”活动。

2024年2月20日,商城县农业农村局总农艺师陈昌召集机关各股室、局属各单位负责人,以召开座谈会的形式,组织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交流诚信相关知识。会议要求,作为农业农村部门干部职工要树立诚信意识,自觉重视诚信建设,做人要讲诚信、办事要讲诚信。同时要积极践行诚信文化,把诚信守信理念融入日常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坚持“守信用、讲诚信、立正见、做实事”的基本准则,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工作能力。

此次活动,取得了良好的诚信建设宣传效果,得到了农业农村局广大干部职工的积极响应,进一步增强了干部职工的诚信意识,促进了政务诚信建设,营造了“人人讲诚信、事事重诚信、处处有诚信”的良好社会氛围。

主办单位:商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信阳绿盾信用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fgw7921022@163.com 举报电话:0376-7921022
备案号:豫ICP备130191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