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登录 欢迎光临信用商城网站!

您现在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本地动态 > 县农业农村局 > 浏览

商城县农业农村局开展诚信宣传教育培训会(乡级防疫员)

2024-03-22来源:本站点击:

为大力弘扬诚信文化,提高农业农村系统乡级防疫员诚信意识,营造诚实守信的社会氛围。2024年3月21日,商城县农业农村局组织召开诚信宣传教育培训会,会议由县农业农村局疾控中心党支部书记胡昌余主持,全县80余名从事动物防疫工作的防疫员参加会议。

会上,通过讲解诚信故事、介绍失信案例、发放诚信宣传资料等方式,让与会人员面对面、零距离了解诚信知识以及诚信在日常生活中的重要性,失信的危害性,倡导大家树立诚信意识,做诚实守信的践行者和倡导者,在日常防疫工作中进一步向被服务群众宣讲诚信知识,营造“讲诚信话、办诚信事、做诚信人”的浓厚氛围。

主办单位:商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信阳绿盾信用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fgw7921022@163.com 举报电话:0376-7921022
备案号:豫ICP备130191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