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登录 欢迎光临信用商城网站!

您现在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本地动态 > 县文广旅局 > 浏览

商城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组织开展 2023年“诚信教育”专题培训会

2023-03-15来源:本站点击:

商城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组织开展2023年“诚信教育”专题培训会

   为推进文旅系统诚信体系建设,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认识,增强诚信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3月15日上午,商城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召开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会议.局领导班子、二级机构主要负责人及机关工作人员参会。
 
    会议要求,诚信建设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组成部分。加强诚信建设,不断提高文旅市场诚信意识和诚信观念,健全文旅行业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完善文旅行业守信激励失信惩戒机制,提高文旅行业诚信意识和信用水平,全力提升营商环境,全面推进文旅市场信用体系建设,加强诚信宣传,营造构建文化市场诚信守法经营的良好氛围。
    下一步我局将继续强化制度建设,充分利用宣传栏、屏、条幅标语广泛宣传诚信建设工作,使诚信观念深入民心。

主办单位:商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信阳绿盾信用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fgw7921022@163.com 举报电话:0376-7921022
备案号:豫ICP备130191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