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登录 欢迎光临信用商城网站!

您现在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本地动态 > 县文广旅局 > 浏览

商城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对城区内的 文旅经营场所进行诚信宣传教育活动

2023-03-21来源:本站点击:

     商城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对城区内的文旅经营场所进行诚信宣传教育活动

    为加强文旅市场诚信建设,营造健康良好的文旅发展氛围,3月20日县文广旅局对文旅经营场所开展了“诚信进企业”文明经营主题宣传活动,引导从业人员积极参与诚信建设,营造“人人守信”的良好氛围。
   活动中,文广旅局走进城区内各文旅经营场所,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讲解诚信经营服务承诺等方式向企业讲解了诚信经营的必要性和失信的危害,引导全县文旅行业从业人员树立诚信为本的思想观念,增强信誉意识、服务意识,形成爱岗敬业、诚实守信、服务社会的职业道德风尚,营造“人人讲诚信、文明我先行”的良好行业风气。


    今后工作中,县文广旅局将不断丰富诚信宣传内容,切实加大工作力度,全面加强诚信建设,宣传引导“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的诚信风尚。

主办单位:商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信阳绿盾信用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fgw7921022@163.com 举报电话:0376-7921022
备案号:豫ICP备130191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