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登录 欢迎光临信用商城网站!

您现在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本地动态 > 县文广旅局 > 浏览

商城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组织开展2023年“诚信教育”第二季度培训会

2023-06-14来源:本站点击:

              商城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组织开展2023年第二季度
                “诚信教育”专题培训会

   为全面提升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构建良好的社会信用环境,6月2日,商城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召开2023年第二季度“诚信教育”专题培训会,培训会由副局长蔡健主持,各二级机构负责人、局机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专题培训会。



   培训会上,对《河南省社会信用条例》及相关政策进行详细解读。要求各部门要通过分发宣传彩页和知识手册、悬挂宣传条幅、开展现场咨询服务等形式,宣传社会信用政策及知识,引导广大人民群众自觉参与诚信体系建设,将诚信建设融入到工作和生活中去。



   不断提高文旅市场诚信意识和诚信观念,健全文旅行业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全力提升营商环境,全面推进文旅市场信用体系建设,加强诚信宣传,营造构建文化市场诚信守法经营的良好氛围,使诚信观念深入民心。
 

主办单位:商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信阳绿盾信用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fgw7921022@163.com 举报电话:0376-7921022
备案号:豫ICP备130191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