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登录 欢迎光临信用商城网站!

您现在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本地动态 > 县文广旅局 > 浏览

商城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2023年 诚信建设专题培训会

2023-06-24来源:本站点击:

      商城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2023年诚信建设专题培训会

  为进一步提升商城县文旅系统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能力,推进商城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6月6日,商城县文旅局组织召开诚信建设专题培训会,安排部署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和诚信宣传任务。局机关工作人员和各二级机构负责人参会。


 
  会议传达了商城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宣传方案确定的有关工作,对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和宣传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积极开展诚信宣传活动,及时总结活动成果,扎实做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


 
  让大家对诚信守信有了新的认识和理解,养成“诚信”的优良品质,也进一步树立了文旅部门良好诚信形象。要求工作人员文旅服务行业最大限度便企利民,让群众深切体会到"守信处处受益,失信寸步难行",全力营造良好的诚信守信环境。
 

主办单位:商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信阳绿盾信用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fgw7921022@163.com 举报电话:0376-7921022
备案号:豫ICP备1301911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