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管理登录 欢迎光临信用商城网站!

您现在位置:首页 > 信用动态 > 本地动态 > 县文广旅局 > 浏览

商城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召开2023年第二季度 信用体系建设专题培训会

2023-06-24来源:本站点击:

               商城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召开2023年第二季度
                      信用体系建设专题培训会


  为深入推进商城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进一步营造“知信、用信、守信”的良好信用环境,6月12日,商城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组织相关负责同志召开诚信建设专题培训会。


 
  会议指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是一项打基础利长远的系统工程,推进政府职能转变和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坚实的后盾。要大力推行信用承诺制度,确保社会诚信建设在文旅领域实现新的突破,取得新成效。


 
  同志们要提高对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把信用体系建设作为夯实经济底座,优化营商环境的基础工作,抓牢抓实,要明确新标准新要求,把握重点难点,深入贯彻落实上级文件要求,推动“信用商城”建设。

主办单位:商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技术支持:信阳绿盾信用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不良信息举报邮箱:fgw7921022@163.com 举报电话:0376-7921022
备案号:豫ICP备13019112号-2